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sales] stayreal snoopy tee

星期日上网网购了这两件snoopy tee。。
一件是for 男生。。
另外一件是for 女生的。。



我本来买来当couple tee的。。
因为我不甘愿有transformer couple tee(他的最爱),
而没有我的snoopy。。

这个design其实是五月天stayreal牌子的冒牌货。。
以我所知马来西亚要买到正版的只能上他的网站网购吧。。
而且不便宜,一件要上百。。真实价钱我不懂。。

而我买纯粹是为了那只snoopy。。
其实这两件的布质都不错。。
厚布的。。不是薄的。。

但是很可惜男生的有点小件。。
所以我Dear穿不下。。
只能上网卖掉了。。


网上的照片。。



实照

L size- - 68 - - 100 -- 44
(适合平时穿M size的男生)

女生的


实照

胸围85-88cm 衣长57-60cm 肩宽35-37cm 袖长14-17cm
也是M size的。。我穿到刚刚好。。

一件RM28哦。。
如果两件一起买就RM50 =)
厚身布质,不是普通薄薄的。。
qualiti 不错!只是印那边少许瑕疵。。


有兴趣的可以在cbox留言。。
要不然email 我 phaiksan1130@hotmail.com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