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emo 啊!!!

唉。。。。我超讨厌这个假期!!!!!!!!
因为我要为trial努力。。。。。fine。。
认命吧。。。
trial就在20号开始。。

有时候真的很想完全不去动它。。
然后出去玩,出去走,总之就是不想看到一大堆书!
但是我怕死。。 >.<

我怕看到成绩单上的分数,我很注重学业。。
我不允许自己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至少我尽力过我还是差我就认命,
至少我对自己有交代。。别人也无话可说。。

唉。。。很emo !!!!!!
很想快快过完stpm。。很想放一个长长的假期!!
很想到处去吃,喝,玩,乐。。
但是。。。要有钱才能。。

对了。。最近在选相机和电话!!
考完试我就要买!!!!!!!!



p/s:我发觉每次考试我就会很emo!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