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31, 2010

steamboat party

日期:30/8/10
时间:7.00pm-12.45am
地点:zs house
事项:early celebration for zs birthday ( steamboat party)


merdeka eve大家在做什么啊~~~~
而我们这里又有party咯~~~
zs提早庆祝生日,所以在她家开steamboat party。。
吃吃吃。。。但是吃steamboat真的好热。。 >.<




还有唱k~~~~~因为有唱 k系统~~



当然少不了拍照~~
















半途中我乘机出去载ann然后就去拿蛋糕。。
然后再回去。。。大家也是stand by好了。。
生日歌一播蛋糕就出现了啦~~



蛋糕上的愿望是寿星女很想要的啦~~~哈哈




最后接近12点我就提议拍全体照!
同时另外一个蛋糕就搬出来了。。
因为我们这里有一个merdeka boy啦!
我还买了烟花蜡烛来玩!






最后,很不成功的全体照。。 >.<

这张也是,,,看。。那个蛋糕被丢了。。哈哈。。
其实我是特地买一个很便宜的蛋糕来玩的啦!!
但是真的很过分。。。玩到整个蛋糕跌地上了还拿起来丢。。。



------------------------------------------

我星期日才上网订了这件snoopy衣,买了一男一女的当couple tee。。
我这个朋友竟然买了同样一件!!气死我啦~~
他也是上网买,只不过卖家是关丹人他直接去拿现货 =.=
而我的是现货,明天才寄到我家。。

2 comments:

  1. 哈哈哈~玩得好开心哦!

    教我怎样网购~ >_<

    ReplyDelete
  2. 你们每次都有这种大party的, 真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