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29, 2010

stpm时间表出炉

今年STPM 的时间表终于出了。。
大家可以通过这个web 下载。。

我是physic生。。
时间表如下。。

(1st week)
星期二 23 nov PA 2...
星期四 25 nov physic 2

(2nd week)
星期三 1 dec chemistry 2

(3rd week)
星期一 6 dec PA 1....
星期四 9 dec math T 1

(4th week)
星期二 14 dec physic 1....math T 2同一天,在下午...
星期四 16 dec chemistry 1


考完 =)

我觉得安排得不错!!很多空闲时间读书!!
不用那么赶。。好在我生日30日没有考试,
但是隔一天有考chemistry。。
所以注定生日要在努力读书中度过了。。。T_T

没关系!!加油!!
生日愿望(提早说):顺利进大学!!成绩3.0以上就满足了。。。

4 comments:

  1. 我的安排到我有点不满意。

    ReplyDelete
  2. STPM曾经是多么的可怕,现在想起来可能只是人生的一盘花生。

    ReplyDelete
  3. +u u can do it^^
    by welson

    ReplyDelete
  4. 祝你考试顺利!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