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22, 2010

恋爱通告

昨天终于去看了恋爱通告。。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王力宏,
因为不是很能接受他的音乐风格。。
只是喜欢他的某些歌。。



如果平时的我是不会花钱去戏院看爱情片的咯。。
我是会去看那些动作片,因为去戏院都是贪它银幕大,音箱好。。
但是既然是王力宏导演处女作,个个朋友又说好看。。
就跑去看咯。。。拍拖看看爱情片也不错。。
因为没看过。。 ~.~

原来真的很好看的叻!!
至少我全程都笑爆场。。我还笑到很大声 =P
我就真的觉得很好笑啊!!很多笑点。。
好看过很多香港现在的笑片。。

而且我觉得王力宏在弹钢琴时真的电到我了。。
我中了他的毒啦!!
那首“你不知道的事”真的很感人很好听!!
赞!!

王力宏很帅啊~~
刘亦菲也很美!很有气质!!


4 comments:

  1.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 很有爱情意思呢!

    ReplyDelete
  2. 是女生的,都觉得好看哦。。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我打算去看==

    可是我对他的新专辑没什么新印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