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礼物

最近dear送了我超爱的。。。。。。。。。。。。。。。


snoopy t-shirt ^^



花花长裙~~~好美!!!我很喜欢!!



还有这件transformer 情侣装。。
这是他的最爱。。我就配合咯。。










不知道他肯不肯和我一起穿snoopy情侣装叻???
哈哈哈。。。

2 comments:

  1. 啊我也是很喜欢snoopy的。。整辆车子都是snoopy装饰。家里的橱也是snoopy的摆设和玩具呵呵~

    ReplyDelete
  2. 花裙很漂亮。我也很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