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herbaline facial threatment

今天第一次去了herbaline做facial。。
因为我第一次去,所以first trial 才 RM28而已。。
好便宜~~!我也超喜欢他们的服务~~!
超满意啦~~!

外观~~


晚上开灯了~~


是不是很美???!!
有哪一间beauty house可以做到这样!!
我想只有herbaline吧~~
独立式呢!!


其实这间以前是一个art gallery来的。。
但是过后为什么会变成herbaline我就不知道了。。

走进去时可以看到旁边有池塘,
里面还有鲤鱼叻!!


这是他的门口。。


这里是大厅。。。


一进到去就有一位美容师请你坐下,
然后给你一个热毛巾,
还有一杯茶。。
然后再向你介绍在facial当中有哪些step。。
然后跟你说说他们有的服务。。

过后就带你进去她们的内部。。
×注意看地上全部是石头路呢!!






1)首先,他们会带你去一个清理脚的地方。。
可以把脚泡在海盐说中,然后还有提供刷子刷。。
可以帮助消炎,杀菌,还有暖足。。
同时他们会给你一双纸拖鞋,然后把你鞋收在架子上。。




2)过后会带你去闻lavender花香氛。。
让你放松心情。。



3)要进入美容室时美容师就会问你要去上厕所吗。。
很好笑它的厕所竟然是普通家的store room那一边!!
就是矮矮小小间,但是当然有装修美化了。。
就是左边楼梯下那边。。




4)美容室就在楼梯隔壁的门进去,要不然就是楼上。。
首先会给你一件sarong,还有一个梳子(送你的),还有一个头发套。。
然后就开始facial了。。

就好像普通facial,洗脸,按摩,特别的是他们有一个仪器是去除死皮的!!
再来就是蒸脸,然后就开始挤压。。

我很满意虽然我的美容师很年轻但是很细心下!
会按到蛮大力也很干净。。
(我以前在别的地方给过年轻的按到随随便便的,不干净 ~.~)

*原来那个美容师才大我一年,而且以前跟我同校!
但是我认不到她,她反而认得我。。@@

挤压过后就是按摩脸部,不错下呢~~!
再来就是敷面膜,同时帮你按摩身体!!
过后再给你时间休息等待面膜干。。

*这个时候我竟然会差不多睡着了。。
我以前都没有试过在美容院差不多睡着因为我是一个蛮难睡着的人!!
所以说herbaline多舒服~~

过后帮你清理然后就好了。。

5)完成了她就会再给你闻一个东西,也是醒神的。。
然后就去大厅reception那边坐着。。然后向你解释你的皮肤性质。。
再介绍你他们的产品,但是并没有逼你买的。。
同时她们会apply那些产品在你脸上哦。。

6)付了钱后,然后就是fish spa了。。就是放进水里给鱼吃你的死皮啦~~
我第一次试,一开始觉得很geli很痒,过后就不会了!!
泡了过后觉得我的脚很滑呢!!


就这样完成了我第一次在herbaline做facial啦~~
真的很舒服~~
以后我再去的话就有student price RM48。。
但是只是到19岁而已,意思说我还有几个月时间就要给normal price RM79了。。
omg !! 快快撑这几个月快去做!



Herbaline Beauty House, Kuantan.
Tel: 09-5671385
Address : A-5760,Lorong Kubang buaya 62,
Taman Bakti,25250 Kuantan Pahang.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rmation.

TC路
过了海城红青灯再上一点点,
还没过大大的水沟,
herbaline就在你的左手边。

----------------------------------------------------------------

10 comments:

  1. 好美的店!!这样洗脸也很舒服啦!!!!

    ReplyDelete
  2. 你是我听过唯一一个说herbeline facial 好的人~
    那里刚开张做Rm28 promotion时侯,
    我没听过有任何一个顾客称赞他们的facial服务好~
    都是负面评价比较多~
    都只是说那里的环境优美装修好看而已~

    ReplyDelete
  3. 你是关丹人??
    不会啊!我觉得不错啊。。
    反而我没有听过有什么不好的评价。。
    好过其他美容院。。
    或许有改善了吧。。

    你可以去试试再评价。。

    ReplyDelete
  4. 我是关丹人。
    我已经试过了,
    我是美容师,
    我是个喜欢去不同的美容院试facial的人,
    老实说,
    herbeline令我还蛮失望的,
    这么有名的连锁美容院,
    美容师素质竟然那么差.
    在他们做rm28 promotion那段期间,
    很多顾客都跟我们谈论herbeline,
    但评价都很负面,
    因为我们的顾客都是做惯facial的了,
    所以他们一试就知道到底好不好,
    看你的文章,
    看得出你对美容还不是很熟悉吧,
    建议你多去尝试多几间美容院吧,
    你就比较会感觉一个好的facial 是什么感觉。

    ReplyDelete
  5. 你是在哪里做的??不妨跟我说说吧。。
    加我facebook也可 =)

    ReplyDelete
  6. 你去之前要booking的对吗?

    ReplyDelete
  7. 没有你说的这么好啦,,,

    ReplyDelete
  8. Hi! This is my first visіt to your blog!
    We are а team оf volunteers and stаrting a new ρrojеct in a communitу in the same niche.
    Your blog provided uѕ ѵaluable information
    to work on. Υou have donе а outstanding job!



    my webpage ... reputation manage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