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6, 2010

哥哥上大学了

又懒惰了两个星期。。
少update最近的生活。。。

fine..

其实我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
一直跑厕所,还有一直伤风。。唉。。

我两个哥哥在上个星期六和日陆续进大学了。。
大哥:UTM skudai , johor - mechatronics engineering
二哥:UKM bangi , selangor - manufacture engineering

两个都是未来的工程师~~
他们都很开心,因为是他们的1st choice !!

因为哥哥是双胞胎,两个同时间进大学。。
还是不同的大学,不同的地方。。
还好我大哥是星期六register。。
所以爸爸妈妈载他们去johor放我大哥先。。
再直接下kl,然后住我大舅家。。
星期日再载我二哥去register。。
我没有跟去。。因为。。
一。我要补习。。
二。我有比赛。。
三。我不想一直坐车。。会很累。。

我没有跟去也好,因为我哥哥的行李已经多到我都坐不下了。。
我爸爸还是架大车的叻!!他们好像搬家那样。。超多东西。。

所以那几天都是我一个人在关丹。。
但是我很忙,一直不在家。。也很累。。

妈妈爸爸昨天回来了。。
家里还是少了两个人。。
虽然有不习惯。。但是一定要适应!
我也很差劲。。一直control不了自己。。唉。。
相信妈妈爸爸也是吧。。
希望他们好好的挨完那4年!加油!

2 comments:

  1. 下次你就UM马大吧,虽然排名滑落,但某些系还是挺不错的,我也卖话赞话香。

    ReplyDelete
  2. 哈哈,那我岂不是你二哥的super senior 了?恭喜恭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