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22, 2010

我们的纪念日

日期:21.6.10
时间:7.45pm
地点:the Ritz grill
事项:Our Anniversary dinner


我们的anniversary,当然出去撑台脚啦~
第一次来这间Ritz grill吃~
在kuantan parade附近,the season view hotel隔壁!
其实是season view hotel开的吧??
那边有门直接通season view hotel的。。
那边气氛很好叻~~!!!
每张桌子还有小蜡烛~~
灯光也很美!!







虽然看照片觉得没什么。。
但是如果你在那边一定会觉得很好气氛!!
因为大多数都是玻璃设计!!

因为我不想一个anniversary就要他花很多钱。。
所以随便叫了一些东西吃而已。。
我叫了一个garlic bread鸡丁,忘记什么名了。。
蛮不错的。。而他也只叫了一个fish n chips。。
水也只是普通的果汁。。红色的不是water melon juice。。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juice来的。。而我的apple juice也蛮好喝的。。




fish n chips 价钱好像RM1x那样而已。。
很大碟!!有两块呢。。很好吃!!!
有便宜又多又好吃~~


choc mountain。。RM5.x0而已
这个下面黑黑的是choc蛋糕,上面的是ice cream~~
那个蛋糕还是热热的!也是蛮好吃的~
我觉得还比secret recipe有特色呢!





这餐才吃了RM52.10而已。。
还不错啦~下次可以再去吃吃他的羊/牛扒。。
那边也有卖蛋糕!!不错下!
临走前还叫那个waiter帮我们拍照!
他们很好人~很nice很有礼貌!!



吃完后我们还去了唱k~
还拿到第一次去唱K的房间呢~~~!
就是去年的21.6.09同样的房! S38~~
过后就回家了 =)



最后最,就是这个相片架~
中间有8张照片。。都是这年来所拍的。。
其实还有很多。。但是位置有限啦!
=) 这是我的DIY。。




dear , happy anniversary.. =) muack muacks~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