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6, 2010

3/7 保龄球友谊赛

日期:3.7.10
时间:10.00am - 3,00pm
地点:Megalane , Berjaya Megamall
事项:Megalane举办的关丹区学校保龄球友谊赛


在我哥进大学的那一天我没有跟去。。
因为参加这个比赛和学校运动会。。

这次参加保龄球比赛,我和其他4个马来婆一组。。
因为真的没有别人了 T_T
没关系,尽力而为。。
他们人都很好的!!! =)



还是一样,我们5个人一组,每个人有3个games。。
然后得奖的有分kumpulan 和individu。。
女子总共有6组参加,就是30个人。。

我组的马来婆都不是很会,
而我也很久没有玩了。。。
最后一次就是上次sabs的比赛 @.@
第一场竟然不过百,才96 T_T
天啊,我超级没有mood打的咯。。看到这种分数。。
还好第二场水准回来了。。
136,终于有strike了!!!
而第三场我再次得到高分! 167 呢!!

所以就这样。。
我又埲了一个冠军回家 =)

而kumpulan我组也拿了个第3名 =)
(*milo sponsor的,当天我拿了不少milo回家,哈哈)






我们学校也有派男子组参加。。
但是因为男子竞争蛮大的。。
所以只得个第6名/11组。。
再接再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