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ly 16, 2010

hari sukan tahunan 2010

好久的贴,现在才post。。

日期:4.7.10
时间:8.00am - 1.30pm
地点:SMK TPPTM 大草场
事项:hari sukan tahunan


这一天是学校的运动会。。
我有好几年都没有参加了咯。。。
因为在tanah putih的时候都很懒咯。。
而且自己又不是厉害过人。。


这次我当temeggung (蓝组)的拿旗人。。
一开始老师叫我找旗袍来穿的咯。。
但是我死命说我找不到旗袍,
因为很少华人有传统服装。。


我好不容易千辛万苦找到了旗袍,也很合身。。
穿到那边老师却说为什么不是蓝色,而且太sexy了。。
拜托,我要找一件旗袍已经很有难度了,
还要选颜色???!!!
而且旗袍是这样的咯。。要怎样不sexy。。
然后问我有没有紧身裤之类的。。
我说有在家,然后一个印度老师竟然带我去她家。。
起初我以为是去拿紧身裤。。
最后竟然叫我换了那套印度装。。
最后变了一个印度人。。 =.=""



而这次我参加4样。。form 6是自己对自己而已。。
没有参与lower form。。
所以很容易就拿奖。。 =P

跳远 - 冠军
100m - 亚军
4 x 100 - 亚军
拔河 - 冠军


说真的跳远我不是很厉害啦,侥幸而已。。
最远才2.84m。。lower form随便跳都3.1+ =.=""
很惭愧下。。而男生更厉害,最远竟然有5.xxm。。
变态的。。

而跑步其实我是还好的。。
小学时比赛跑过,上了中学就不敌那些马来人了。。
所以也没有参加了。。而这次form 6比就容易拿到啦~

拔河是有参lower form一起组队比的。。
而我们那组2个form 6,8个马来婆lower form。。
都很大只。。所以就赢啦~



100m , 4x 100m , 跳远




而拔河就拿到一条毛巾~~


还好当天太阳不是很猛。。
星期六晚下过雨来。。
所以只是黑了一点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