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4, 2010

放假去玩啦~ =P

挨了一个星期的半年考,
终于。。终于。。考完啦!!也放假啦!!!
虽然已经知道一些成绩,很差下。。
但是我还是要玩够几天先!!

虽然说放假,但是我这两个星期还是有补习。。。
T_T 还是天天四个钟半那种。。
跟平时读书没有两样。。。
唉。。。form 6就是这样。。
没有假期。。

明天我会去云顶看林海峰栋笃笑!!
而晚上就下KL啦~~
我是跟dear和他朋友下的啦~~~
第一次跟他去玩~~~~~~

还记得那时要跟妈妈拿permission时是超级怕的。。
还好一问就批准啦~~~
也得到爸爸的同意了~~
但是前几天妈妈突然ngam我。。 =(
都不懂那时问又不ngam,反而这几天要去了才ngam =.=
不管了~!玩了再算!


那时考完试去看了prince of persia。。
好看下。。大多数的你们,都应该玩过prince of persia的game吧?
呵呵。。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