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27, 2010

考试中

又一段时间没有update了。。
因为考试,一直在读书,所以也没有什么mood写东西。。

昨天考了MATH T paper 1。。
今天考了physics。。

数学还好。。
但是那个physics真的很多不会。。>.<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差。。
老师给了tips叫我们读我们还是不会做。。
arrrr ~~~好想把那本physic书烧掉算了。。
分数应该不至于fail吧。。
应该还是徘徊在40++%。。
T_T

我又不是没有努力,
又不是没有听书,
还是这样真的很gek sim咯。。
真的很想快点考完!然后我要去玩!!!!!!


*************************************************

顺便update下。。
上个星期日23号,我哥哥生日。。
妈妈竟然叫我dear一起出去吃饭啦!
还有我的姑姑一家人叻~~
他和我家人很熟了啦~~~~ =P

2 comments:

  1. Phy超难的啊!
    不然人家怎么会说念Phy的都很变态~
    upper6了,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