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7, 2010

genting + kl trip

我从云顶和KL回来啦~~~
这两天好累。。昨天晚上12点才到家,
今天早上睡到12点才肯起身~~ =P

我们一行12人。。
9个看栋笃笑,
2个人直接去kl看五月天演唱会,
1个人是在kl住的朋友负责带路去玩的!

5.6.10 星期六

下午大约一点多两点出发。。
3点多抵达bukit tinggi在126吃饭过后就直接上云顶了。。

抵达云顶应该是4点多吧。。
我告诉你!!云顶超级多人!!
parking全部full完!
我们找parking都找了好久。。
parking好都已经5点多了。。
过后就去走走,我还不够岁进赌场 =(
所以我dear也不能进啦~~ blek

就走走,看看,然后还有另外一pair因为拿着相机也进不去,
就去了startbuck坐。。
等到时间差不多了就去看栋笃笑了。。



所真的我还不怎么enjoy整场show。。
笑点还可以。。
或许我很累了所以会觉得眼睡。。
到了软硬天师出场时我觉得更闷。。
因为我完全不懂他们的歌 =(

看到11点。。然后就直接下kl了。。
下到kl都12点多了。。
本来的plan是either去clubbing或唱k。。
谁知一个两个已经累到beh tahan了。。
去hotel了一阵子,然后出去吃东西了就回去hotel冲凉睡啦!
那时已经半夜三点多了!!!

哦,对了。。
我们是住duta vista。。
价钱是比较便宜。。
但是房间和设施就真的很不ok。。
比照片中的差很多。。
连房间冷气也是很旧款的。。
吹出来的风是热风。。
害我dear整晚睡不着,而我就因为太累了睡到不懂哪里去了。。 =P


-----------------------------------------------------------------


6.6.10 星期日

早上9点半被他们打电话吵醒了。。
=.= 叫我们起身去游泳。。
然后冲凉准备check out出去shopping了!!



今天我们去了mid valley~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mid valley了啦!!
还有过去the garden!
去了T.G.I Friday吃东西。。
真的不怎么recomment那边的东西。。
又贵又不好吃。。 =(
我们一行12人在那边吃了RM600.10。。
够力没有?

吃完了我们就去shopping了啦~~!
回去mid valley走走。。
shopping买到什么留下一篇。。 =P

走完了6点多7点去了茨场街。。
然后8点多就去bukit tinggi吃东西,然后就回来了。。
到家已经12点多啦。。
好累好累。。
快点冲凉就睡觉了。。

--------------------------------------------------------------

1 comment:

  1. Hmph~~ ya lor... makes me cant slp well... my dear slp like a pig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