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8, 2010

mid valley shopping贴!

延续genting + kl trip。。

这天我买了一双voir鞋子,
一个bonita包包,
两件cotton上衣,
还有一件MNG snoopy衣!



我要买鞋子。。 >.<
但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最后在voir看到了这双!
扣了RM43.++


我很喜欢啦~~我看中的是黑色的。。
但是没有size了。。
而这个粉红的只剩下5号/7号。。
我没有直接要。。我打算再看看先。。
最后走了好久还是买不到。。
就回去voir选过。。最后试了这双5号,
觉得不会太紧就直接买了!然后穿在脚啦~
因为我穿我自己的鞋穿到很痛。。
但是我不知道我的袜子印到我脚板有颜色,然后再印在这双鞋。。
现在有蓝蓝色的脚印了。。好心痛。。 =(


很喜欢这件cotton的公主袖polka dot的衣。。
还有一件同款全黑的衣。。
两件才RM75啦!!




而我最得意~全场买最贵的就是这件来自MNG的snoopy t-shirt。。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超迷snoopy的啦~
最近MNG有去4款snoopy series的衣啦~
我买了粉红色这款!!
RM59叻,我最贵的收获。。
我很少买那么贵的t-shirt啦。。
>.< 但是我很喜欢~~

我没有买很多啦。。>.<
我还想买裤子/裙子,还有很多很多。。
但是mid valley不是很多东西看。。
而且都是名牌,价钱都比较贵。。
我不舍得花啦!

3 comments:

  1. 哇!!!shopping 季节又回来了吗?
    我好久没shopping了~~
    不要说其他,rm30的衣服对现在的我来说都觉得好贵哦...
    唉~~

    ReplyDelete
  2. 千金难买心头好
    只要喜欢就好了~
    价钱可以暂时撇一边
    况且我认为MNG的东西值这个价,哈哈

    ReplyDelete
  3. 在KL的年轻人通常会去Sungei Wang和Times Square逛街。那里有很多最新潮流的衣服及鞋子,而且价格不会很贵。下次来可以去那里逛逛,应该会有更多的收获。=P

    = Viv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