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14, 2010

补习。游泳。donashi。电影。zapalang帖

假期过了一个星期啦。。
只剩下一个星期而已。。
而我好像才刚开始要假期。。>.<

因为上个礼拜补习补到疯了。。
每天早上没有读书也是必须早早起身。。
因为要赶8点补math T。。
补到10点,然后一个小break,再补到12.30pm。。
然后就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1.30pm又开始补习。。
补physics到4.30pm。。
回到家来就5点了。。
比人家做工还惨。。

这个礼拜就轻松啦。。
只剩下早上8.00am - 12.30pm的而已。。
下午就自由啦~~~!
但是妈妈和爸爸这个礼拜就飞去澳门玩了。。
我们3个就在家。。

------------------------------------------------------

最近也爱上游泳了。。
上个星期竟然连续3天去游泳。。
其实我是初学者啦。。
还在学着怎样练气。。
游了3天,脚和手都很痛啦。。。

------------------------------------------------------

昨天和dear下午看了karate kid。。
晚上又看A-team。。
厉害下。。都是他咯!!!要看。。。

我觉得karate kid很好看叻!!
很喜欢主角。。好笑,也好看。。
反而晚上的A-team我觉得soso。。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累了而觉得很不自在。。
很眼睡下。。

而晚上他回我家吃饭。。
顺便买了这个donashi回家~~
真的很像sushi啦!又有个小盒子是choc来的。。
好像sushi 有wasabi那样。。
而且还有给你木筷!好像sushi那种!!


味道其实还好。。
我觉得普通big apple donut比较好吃。。
这个可能吃不惯吧。。
但是其实我也不是很"yan"吃donut而已。。
久久吃一次还好吧。。

3 comments:

  1. where u buy the donashi???

    ReplyDelete
  2. 还好我也不是很yan吃,要不然一定流口水!现在很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