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17, 2010

我try了freshlook illuminate lens

我前两天try了那个freshlook illuminate lens。。
效果我很不满意咯。。
~.~

因为只有13.8mm diameter而已。。
好小,放大程度不够。。

我自认自己的眼睛真的不美咯。。
黑眼球太小了。。看到很多眼白。。
自从带了lens后,就很依赖了。。 >.<
如果没有带眼睛真的很小很小。。
但是我读书会戴眼镜啦。。
因为我想舒舒服服的读书。。

怎样小???
我拍了图片compare。。。


看得出哪一个戴了????其实不明显咯。。
左边是戴了的,右边没有戴,是不是很小 T_T



这张是两个都戴了的。。感觉有大到。。
但是我还是不满意咯。。。。。


这张才是平时我戴的!!
我是戴GNG的。。
15mm diameter。。
大多啦。。

但是无可否认,这个freshlook illuminate我戴到很舒服。。
而且看不出有戴叻!!因为colour很接近黑眼球!

我以前试过戴freshkon,我也觉得不够大。。
但是至少好过freshlook。。颜色也特出些。。明显些。。


-------------------------------------------------------

2 comments:

  1. 哈哈,第一张照片我有猜到你那一只眼睛有戴lens XD

    ReplyDelete
  2. 戴上了之后,看上去真的很漂亮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