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15, 2010

china vs malaysia

相信昨天晚上7点半大家都守在电视机前看羽球吧。。
而我呢。。。。。竟然睡觉睡迟了!!!
醒来看时间时已经是7点八个字!!!!
快点飞起身去看球!!!

看的时候已经是LCW vs LD第二场了。。
先是3比2,LCW落后1分。。
再看看左上角的分数。。
上局,21 vs 17。。。唉。。。
LCW输了。。。

第二局打到更惨。。
一直看到LCW被LD吃到死死!!
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咯。。
而且LCW一直都没有杀LD >.<
球也一直不过网。。。看得出他很大压力很纳闷下。。
唉。。。也没有期望会赢了咯。。
看到那个speed和气势都知道LD必赢了。。
只是没有想到最后输到那么惨。。。
21 vs 8 叻!!!!! 10分多不过!!
真的很难看啊。。。。。。
失望下。。
无可否认LD真的很厉害啦。。。
真心觉得LD厉害过LCW。。
还记得olympic的时候情况也是这样。。
但是他真的很LC!!!!! 这次还跳舞!!!!!

过后就去冲凉吃饭。。
没有看到第一双打的 >.<
再看看WCH的match。。怎知2 vs 0了。。
china已经连胜两局。。
唉。。。WCH和CJ的也应该没有什么希望咯。。

相比之下。。我觉得WCH的比较能看叻!!
至少我觉得他很努力,拼死救球咯。。
已经33岁了,也很拼命下!至少有几颗球杀到蛮美的。。
而 LCW的第二场真的没有一粒咯。。>.<
(第一场我不知道,因为我睡迟)

输了就输了!
没得怨咯。。。加油吧,malaysia team。。

1 comment:

  1. LCW是自己想太多,
    根本放不开来打~~
    就跟翻版OLYMPIC没两样~~
    呵呵~

    WCH的。。
    我越看越心痛~
    他真的是拼了老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