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11, 2010

免费得到freshlook illuminate lens

又一个好康介绍!!!

上两个星期看到自己的部落格中nuffnang的广告。
是freshlook Illuminate的广告,
可以看到杨丞琳的眼睛。。
呵呵。。

只要sign up,然后回答两个简单的问题,
就可以拿到3个free的daily disposable 的freshlook illuminate lens~
所谓的sign up。。就是随便填写你的个人资料而已啦~
我两个星期前sign up的~刚刚拿到~~

在贴和贴的中间
现在还有叻~~要的赶快去sign up~
*记得点击杨丞琳的眼睛才能去到那个网站。。


***点击放大
1)


2


这就是刚刚拿到的~~
资料中有填写你的power。。所以它会寄你的lens根据你给的power~


3对daily dispoable 的freshkon illuminate lens~


还有给你voucher !!! 30% offer for second box !


想要的朋友~赶快点击~如果stock完了就没有了~~~
自己还没有try这个lens~等有出去先吧~~ =)

***如果发觉是别的广告,那就去freshlook illuminate网站吧 =)



---------------------------------------------------------------------------

15 comments:

  1. wow
    感觉好像很不错涅~~~~
    登记了过后多就拿到呢?
    我刚刚去登记了
    hoho

    ReplyDelete
  2. 谢谢分享哟~
    我正想着要买呢....XD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的好康介绍^^ 我已经SIGN UP 啦 呼呼

    ReplyDelete
  4. 他们会打来确认的吗??

    ReplyDelete
  5. 谢谢你分享~~~
    我现在就去!!!

    ReplyDelete
  6. to baby :我的它没有打来哦。。不过term n condition是写如果需要会打来的。。

    ReplyDelete
  7. 我今天刚拿到了!3对!我还没试戴。不过好像有点贵咧。RM35一盒,里面有10pkt.平均要RM3.5一天咧。我在考虑要不要买。但我很怕那些在网站买的contact lens会戴出问题。所以想说考虑看看freshlook.

    ReplyDelete
  8. sweeney,感激你。。
    请问近视400度,就是得拿power-4 的??

    ReplyDelete
  9. 哦 哦 哦~ 這 個 好 康 我 朋 友 有 跟 我 說 過~
    可 是 我 去 看 時 又 沒 有 了?

    可 是 好 不 好 的 啊 這 個 牌 子 的 隱 形 眼 鏡?O.o

    ReplyDelete
  10. to winterbaby
    对咯,有点贵,而且我不是很满意。。我也是怕戴网站买的有问题,
    如果做工有点钱了我会用freshkon的,蛮不错。。freahlook的不喜欢叻。。

    to anonymous
    是的。。。

    to sydney
    还有啊!!过两天才没有。。
    这个还ok啦!市场上看得到咯。。
    蛮多人懂这个牌子的。。

    ReplyDelete
  11. 我今天才去sign up 罢了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