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14, 2010

KFC black pepper crunch

上两个星期KFC推出了这个black pepper crunch口味!!
我一直吵着要我dear带我去吃。。
但是吵了几天还没有吃到。。 ~.~
因为想在出去时有空才去吃。。
而不是特地出去就为了吃KFC。。



昨晚终于去吃了啦~~
还特地拍下几张照片。。
我吃的是snack plate!!
有两块鸡,就特地叫了一个是original,另一个是black pepper。。


左边是original,右边是black pepper。。
外表其实很像hot n spicy 一下下。。




看到黑黑的黑胡椒吗???


味道呢??
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啦!只是真的很辣很呛下。。
而且只是表面有黑胡椒的味道。。
鸡是没有的。。。

还是比较喜欢original的!!
这个还能接受啦~还会去吃多几次的。。

---------------------------------------------------------------------

2 comments:

  1. 这个不是很成功下~因为不是很好吃~
    还是喜欢平时的~^^

    ReplyDelete
  2. 刚巧昨天我吃了呢呵呵~ 我觉得不辣呢哈哈还占辣椒呢XDD
    对对~ORIGINAL 比较好吃。
    是上个星期出炉吗?不是很久了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