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今年的新衣

新年还有两个星期就来了~~!
我的新年衣也买到7788了。。

今年没有去到kl shopping。。
只是在关丹,槟城,和网上。。 =P
这样买下买下,也买了7件衣,4件裤。。
暂时没有裙。。 ~.~



衣服
A 粉红点点连身裙
很喜欢这一件~配个红色腰带就很美了。。

B无袖紫色宽衣配白色内搭
在槟城买的,就是那时去槟城买到的唯一一件衣

C长身格子衬衫
上网买的,配个黑色腰带和穿个窄脚裤就很美了!

D无袖线条类似OL服
这件穿了超级瘦!!

E线条背心搭白色外套
这个是那时买A的时候看到这件很便宜了就买回来的

F略大白色Tee
也是网上买的,和格子衬衫一起买的,里面配个内搭就很好看了。。

G亮片Tee
很喜欢它的亮片!而且很便宜!

裤子
1 巧克力色短裤
贪便宜就买了回来,平时出去喝茶一个短裤Tee shirt就能啦!短裤超好搭的啦!

2 黑色牛仔超短裤
我很爱短裤的 +p

3黑色窄脚裤
这个也是在槟城买的,窄脚裤很好搭~~

4黑色legging
买回来随便搭衣


这里买了Rm300出而已。。我还买不够。。
我还想买多几件普通Tee,平时能穿。。
而且我要买的东西关丹都找不到。。 要不然就是很贵。。@@
看不到喜欢的花花裙,也看不到高腰裙。。

今年很流行柳丁我一件也没买。。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买 >.<

而连身高腰裙我也没买到,其实是很想买的。。
但是关丹很少,又贵,网上一大堆,但是我不敢买。。
一来怕不ngam size。。二来平时很少机会穿。。
本来想找高腰短裤,但是也找不到。。>.<

而今年也很流行复古蕾丝我也没有买。。
因为我现在不ngam这些style >.<

还没有讲到鞋子。。去年年尾已经买了一双鞋了。。
我其实还打算买多一对。。
但是走了整个关丹还没有心水的。。 @@
是有很美的款,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太高的跟。。
因为如果我顶着一个4寸高的鞋走在路上人家会当我怪卡。。
难道天真的不要我买鞋?? (我男友会很爽,因为他不给我买)

我还想买多。。(如果找到)
黑色高腰腰带,
背心内搭
半身裙
鞋子

p/s:今天逛街时看到snoopy水钻tee,让我疯狂了好一下下。。
但是那个是free size而且很小件,我没有那个荣幸穿。。=(


---------------------------------------------------------------------

8 comments:

  1. 好多战利品哦!

    我一件都还没买耶~~救命啊 ><""

    ReplyDelete
  2. hehe...你就好,买了那么多衣服~
    不懂哪一个新年开始,我已经很少再买衣服了。。
    因为我都无时无刻的买衣服~哈哈... >.<

    ReplyDelete
  3. 你要买的已经买得七七八八了啦!

    待明天你再去ECM你就能买完它们了

    不要好像我酱买了很多然后后悔买太多!!

    我的RM500++就连BYE BYE都没一声就去了人家那里!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没机会过年
    干脆连衣服都没买了~
    (其实来到美国后就一直在买XD)

    ReplyDelete
  5. 哗!买这么多衣服?
    我才买了一套而已。。。!

    ReplyDelete
  6. 也是跟wanyi一样,没机会过年了,都没买

    ReplyDelete
  7. wow~~~
    我才买到一件裤子T.T
    还有五件上衣~~~
    本来今年想说买些特别的~如连身裙或什么的~
    可最后还是因为不敢尝试而失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