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随便交代下

又有好一段日子没有update了。。
完全没有要写东西的mood。。 @@
每当要写东西时就会变得很懒很懒。。
惭愧。。 >.<

上个星期病了好几天。。
甚至现在喉咙也还没完全好回。。
还需要截口,不能吃辣的,炸的。。
而鼻子也还是一直伤风。。
希望过年前快点好回!!
我还要吃很多美食的!!!!

这个星期五晚上我就会回槟城过年了。。
爸爸计划除三去泰国南部走走,
然后不知道除几才回来关丹。。 =(
很想快快回来关丹,我要拜年!!!!!
还有吃,喝,玩,赌!!!
等我!ok ??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还有还有! 情人节快乐 =)

3 comments:

  1. 新年快快乐乐哦...情人节快快乐乐 :)

    ReplyDelete
  2. 我也生病了 喉咙痛和伤风 声音也变男人去了 呵呵

    祝你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