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18年来第一次挥春

日期:26/1/10
时间:2.30Pm
地点:学校食堂
事项:挥春


中楷以前小学中学就写得多了。。
但是挥春还真的是活了18年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

我不会跟着几个字折格子。。 @.@
随便estimate下那个位子就动手了。。
效果还ok啦。。
上面的字有点太小了。。






本身喜欢那个字。。

p/s:在写挥春开始时就confuse着福的下面两横到底哪一个是长的。。
有人说上面长下面短,有人说上面短下面长。。
学了华语那么久竟然confuse幸福的幸是怎样写。。@@
我们也很够力下。。难得因为我们不幸福所以不会写????

7 comments:

  1. 我学校的好像过了
    可是中六好像没有参赛的

    ReplyDelete
  2. 你们以前中菁小学没有举办挥春比赛哦?
    我的育贤小学年年都举行,1-6年级都必须参加的
    所以我们拿到红纸后,
    会自己大越折几个格子,
    然后中心点,
    才可以写~

    ReplyDelete
  3. 你写得好美哦~~~
    我的中楷写得很烂~~~
    像鬼画符==

    ReplyDelete
  4. 写得还蛮不错哦! :-)
    再接再厉~ 加油!

    ReplyDelete
  5. 你写得不错了,要是换我,我看是见不得人==哈哈

    ReplyDelete
  6. -路过- 呵呵

    哇~第一次挥春就写出如此不错的作品
    很有天分哦~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