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努力

星期四有考试。。
很明显的我完全没有准备。。
这几天才来开始刨书,发觉实在是太多东西不会了。。
才开学3个星期,竟然教了那么多。。
对着那些问题都不懂怎样做。。
不准自己这样!!!!
我不想等死。。。
等下补习回来再努力吧。。 >.<
这几天就要把握时间读好来。。
要努力点,知道吗!!!!

昨天和男友逛街时竟然遇到前男友。。
就是我很对不起他的那位。。
看他出现在我眼前那一刻真的吓死我。。
完全傻住了。。太久没有那么近距离看到他了。。
那一刻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有点想哭的感觉。。
还好他还会跟我打招呼。。头一点,意思笑了一下。。
走出去了以后我还是呆呆的。。
不想说话,不想逛街,头脑空白。。
过了好一阵子才回神。。
许佩珊,清醒点吧。。

5 comments:

  1. 聪明伶俐,漂亮可爱的佩珊一定能过关,加油!

    ReplyDelete
  2. 过去的都过去了~~
    呵呵~~
    不要像这样多自然没那么烦咯~~

    考试加油啦~~

    ReplyDelete
  3. good luck for your exam!
    Gambateh!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考试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