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24, 2010

聆姐生日surprise

日期:23/1/10
时间:10.00AM ++
地点:zi shin house
事项:聆姐生日


老在两个星期前我们已经start planning怎样为她庆祝了。。
但是是在星期五(22/1)才确定要怎样给惊喜。。

我们决定了利用R&D来给她惊喜。。
做R&D的是我,shin,和寿星一组。。
而我们假装忘记了她生日,
就叫她早上11点去shin家讨论R&D的东西。。

但是当然,我们一行人10点就到shin家,
然后准备我们的计划。。
其余的人鞋子都放在屋子后面,而车也放在很远,
不能给她看到一点蛛丝马迹。。

接近11点时我就在外面看水,
结果我们还在匆忙准备时竟然给我看到一个人在外面蹲着看gate。。
这个时候我慌了以为她来了。。立刻喊“死火,心聆来了!”
全部人快点躲进房间,然后shin一出去才发觉那个是来做gate的uncle。。
全部人直接笑到要吐了。。我很乌龙。。@@

过后我继续看水。。这次真的来了。。
根据原定计划,sophie拿着蛋糕躲在shin房间衣柜隔壁,
bung躲在shin房间桌子下面。。
其余的一律躲在shin弟弟的房间。。

我开门给她的时候,进去家就真的好像整间家没人。。
安安静静。。过后我们特地拖延一下时间,
用着外面的电脑。。过后再引她进里面的房间。。
引进去的当儿她竟然问做么我们不要开等。。
我和shin都没有人理她,哈哈。。。
过后引她去桌子那边,
而在桌子底下的bung就“liu”她的脚。。
这个时候她喊了一声,然后我们其余的人就冲出来唱生日歌。。
然后寿星女不懂是被吓到哭还是感动到哭了。。
哈哈。。



我们还各自准备了食物,就好像开party那样。。


很开心的我们整班同学大部分都出席。。只是3位无法出席。。
6AS1 全体照。。



again !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