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10, 2010

新眼镜

开学了整个星期,
就没有跟他见面了整个星期。。 =(
日子好难过。。 ~.~

整个星期唯一一天能出去gai gai的就是星期日了。。
所以今天去gai gai了。。嘻嘻。。
也去买了新的眼镜~
survey太久了终于买到喜欢的了~



plastic 粗框,
颜色带点maroon black。。
远看很像黑色,近看就是maroon。。很喜欢~~ ^^





在east coast mall A look 买的。。
很便宜,镜片 + 镜框 package RM168而已。。
那边的人很nice ~
我男友要买一个armani的黑眼镜,那个人都一直尽量帮他找~
而且价钱都很便宜,
因为我们两个人看了很多间眼镜店,
那间最好人,也最便宜的了。。
可以去看看。。

5 comments:

  1. 我有四副眼镜,两副是在Alook买的~~真的很值得:P

    你戴眼镜很美,去上课有没迷死人?!

    ReplyDelete
  2. 话说,我的眼睛也很久没戴了,看到你戴眼镜,我才想起我自己有一幅眼镜在厨里面~呵呵..很美勒,我觉得不错看~

    ReplyDelete
  3. rm168 ~
    very cheap o
    student price ??
    i also wan a new spec but i cant find de wan i like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