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11, 2010

因为迟到kena rotan

这一天真的要记下来。。
从我离开小学到现在,中六了,
活到18岁+了。。
还要被老师用藤条打。。
yes,你没有看错,是用藤条aka藤编打,rotan =.=

今天早上其实才迟那么一点点抵达学校。。
我习惯了准准7.30到学校的。。
家很靠近学校,平时6.45闹钟响,然后准备好就去。。
今天也是才迟那么的一点点,两三分钟而已。。
进门时竟然disiplin老师拿着藤条打人。。
虽然是手掌而已,但是很痛。。。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有被打的关系。。
过后手还有红红。。
@@ form 6了还要被打。。

话说回来,上个星期第二天开学也是迟那么的一点点,
就被逼要去拾垃圾。。。@@
我们学校disiplin几时变到那么严的。。
(没有老师的时候就自出自入)

今天我们班也大扫除。。
打扫那些灰尘,这会是我人生中最后一年在课室上课。。
当然要干干净净。。
读书都爽点。。
加油啦,6AS1

5 comments:

  1. 哎哟哟, 这是不好的经验咯...
    下次不要迟到了咯...

    ReplyDelete
  2. 如果是我中国室友,他会…

    用悲哀的眼神望着你,塔你肩膀,冒出这样的一句:“可怜的孩子…”

    ReplyDelete
  3. 说真的,Form6了还有机会被打应该很幸福。

    哈哈!我想念小学老师的藤条。

    ReplyDelete
  4. 我学校的只是罚站罢了。

    去年老师还亏我们说
    你们f6厉害咯

    10个迟到的有一半是你们f6

    下次不要迟到了啦

    ReplyDelete
  5. 18岁了都还要被打...
    肯定是很深刻的回忆~
    不过你学校的纪律还蛮严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