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3, 2010

第一个出来见面的blogger

不知道做么这几天跟miyuki混上了。。哈哈
在blogger知道对方彼此是关丹人超过一年了但是都没有meet过。。
这几天才开始慢慢熟络。。

p/s:miyuki算是我第一个出来见面的blogger
winter baby也是关丹人见过面,以前我们还是邻居,哈哈(几时我们出来meet meet?)
本来2008年有机会跟wanyi在云顶碰面,但是我们没缘,云顶那么小都遇不到。。


昨天晚上就因为我们两个都很闲就无端端出来唱K。。
原因无它,因为我很闲,她也很闲。。
很搞笑咯。。只是见过几次面,也不会很熟,
就这样两条妞跑去唱k。。
我约她,但是她载我 >.<



去了ecm唱,音响有些太杂了。。 >.<
下次我们去teruntum好了。。
她还请我唱,很不好意思下。。呵呵。。
只唱了一个钟,因为没有buy 1 free 1 promotion,
一个钟RM30,蛮贵的。。

她去泡了两天喉咙都不舒服。。
而我唱一个小时也有点累了。。
可能一直都是女生歌一直都在唱所以很快已经有些拉不到了 >.<


都不懂做么她眼睛那么大 >.< 羡慕死我。。



她人很nice咯。。哈哈。。性格也蛮废的。。 =P
还记得在车上她问我觉得她是怎样的人。。
我就说:“errrrr,废废的人咯。。哈哈。”

我男友说都不懂做么我们两个好像很熟那样。。
平时在网上认识的多数是男-女,要不然就女-男。。
做么我们女-女都那么熟那么好谈,好像les那样。。 >.<
摆脱她跟她男朋友3年多了的咯。。
我少少也跟男朋友半年了咯。。

anyway nice to meet u。。
哈哈,得空找我喝茶啦。。

6 comments:

  1. 你们俩都见面了哦! 呵呵!
    我也想见到你呢!

    ReplyDelete
  2. 很快我就能去找你了~我回關丹時再找你和Miyuki出去吧。呵呵。。。
    你忘了嗎?我們曾經遇到啊~在哪餐館吃午飯時~哈哈~我真的沒想到你就是那位小女孩。。。choi~講到我好像很老醬。哈哈

    ReplyDelete
  3. 对对对...
    没办法,就是没缘份
    注定了~~~
    也许就是擦肩而过了也不知道吧XD
    突然觉得好像偶像剧哦~

    ReplyDelete
  4. 还不确定几号回去。。。这个weekend/下一个weekend等我男友得空载我回去。呵呵。。。我一定会找你的。。。因为回到关丹一定是很得空,一定要找节目出去溜~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