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第二天celebration

日期:29.11.09
时间:8.30pm
地点:ecm song box & gsc cinema


老实说这一天本来完全没有任何庆祝的。。
下午出去五点回家然后就倒头大睡了。。
睡到7点多无端端被电话吵醒。。

是我的dear打来的啦。。
无端端说他一班朋友要跟我去唱K庆祝生日。。
又唱K?????是咯。。。
就这样立刻弹起身然后冲凉吃饭就出去了。。

其实在冲凉时我还很怀疑到底他有没有在玩我 @@
半信半疑的。。哈哈

他一班朋友真的在那边。。
本来还以为没有cake唱唱歌就算了。。
但是在换房(因为太多人很挤)的时候被我偷瞄到了。。嘻嘻。。
点了happy birthday的歌,然后就切蛋糕吃了。。
谢谢。。很surprise下。。 =)




唱到9点半那样就走了。。
因为他朋友其实7点半就在那边了。。

要走的时候又竟然无端端他朋友说看【花木兰】
我不想那么快回家所以又这样无端端的买了10点多的票。。
就这样我12点是在戏院里度过的啦~~



觉得【花木兰】还不错。。
不会说很闷,但是也没有说有多特别。。
还能接受啦。。。

看到12点的时候,有朋友msg和打电话来,
所以有点blur blur不懂最后的剧情是怎样。。
anyway,我是很开心的!! 谢谢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