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28,11.09 提早庆祝生日 + DSLR

连续3天庆祝生日,终于爽完了!!
很开心很开心。。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这是第一天,提早庆祝。

日期:28.11.09 (星期六)
时间:2.30pm
地点:east coast mall pizza hut

之前本来打算在我家搞个steamboat聚聚会的。。
因为haji年很多朋友回来,但是相反的也很多朋友出坡了。。
尤其是几个姐妹都不能出席,搞到我很伤心下。。
联络这个联络那个,很麻烦。。
最后算了选择在外面庆祝吧。。

看看照片就好了


























最开心就是有帮我拍照。。
刚好他回来关丹就拿着他的DSLR拍来拍去。。
虽然有些照片看到我脸很肥 >.<
但是很多照片我都很满意!!!
尤其是那几张focus我的!!赞!
谢谢~~~

4 comments:

  1. 好多朋友哦~应该很开心吧^^

    ReplyDelete
  2. happY belated birthday!!!
    你的2个小梨窝很可爱=)

    ReplyDelete
  3. 好多人和你庆祝生日。。。
    我可没试过!!
    虽然过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