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生日晚餐@black pearl

第三天-也就是正日

日期:30.11.09
时间:8.00pm
地点:black pearl (hotel seri malaysia/leaf cafe隔壁的新店)

这一天跟dear去吃丰富的晚餐~
事先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吃的。。
他不跟我说。。 直接载到那里。。
他也没去那边吃过,只是朋友介绍说不错的。。

听说是外国佬开的。。
在那里也会看到那个老板,serve我们的应该是他老婆吧。。
不是很清楚。。

老板人很nice,还会跟顾客打招呼。。
我们吃完东西后,那个女的也会问我们好吃没有。。
点菜的时候也可以问她意见哪一个比较出名。。

那里的猪扒很不错!!
极力推荐!!!
那个浆实在是好吃到我现在还很回味。。
也极力推荐它的mashed potato!! 好吃!!


*Pork Fillet RM23

而他点了牛扒。。
也是很好吃!!我没什么吃牛的也觉得很好吃!!!


*Sirloin steak RM27

另外我们点了一个bacon。。
也是很好吃~~~


*Bacon Rashers RM10

水方面那里可以试试那里的德国啤酒。。


*Weissbier RM22

而我就点了这个tiger + lemon syrup


*Beers RM14

生日当天就喝喝酒~~
爽下都好。。 =D







在那边吃了RM105.++

吃了过后去了TC一趟,TC美化完工了!!
很美很美~
好久没有去了我都不知道。。
之前去的时候还在美化当中而已。。








走了一下就去了他家坐坐。。
因为他侄儿来关丹,进去坐坐叫下aunty uncle也好。。嘻嘻。。
过后就在他家玩NEED FOR SPEED SHIFT !!
十点多十一点就回家啦~~

今年的生日很开心!!
也比预期中多人祝福,
facebook很方便,整个wall满完了。谢谢。。
sms也不少,也很多人直接打电话来祝福。。谢谢谢谢。。
=)

4 comments:

  1. 你的生日庆祝到很丰富多彩嘛... XD

    ReplyDelete
  2. 那天我也有去TC。。很漂亮的海滩。。
    不过。。那里的猴子好凶喔~吓死人了~

    本来想约你出来,不过因为去关丹的时候不能上网,联络不到你,所以没办法帮你庆生了~不好意思哦。

    ReplyDelete
  3. TC变美了哦?上次我回去时还在动工。。。闲掉。。因为那时带我KL的朋友去玩,结果在动工没东西玩。下次我要去那间店吃!!!呵呵!多谢你的分享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