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7, 2009

同事farewell @ East Grill

日期:5/12/09 星期六
时间:9.00pm ++
地点:East Grill (阿顺火锅对面,berserah路)


我又吃大餐啦!!!
上个星期六我们整班同事去了east grill帮我的assistant manager践行!
老板娘请客~~~~
因为他要去回KL的金店做工了啦!
有更好的前途。。很不错。。
祝福他~~

当晚我们很有口服~~
每个人都随便自己要叫什么吃就叫什么~~
而我还选了不便宜的,不用跟老板娘客气。。
我叫了铁板牛扒
很好吃~~!!! 它的black pepper很入味!
牛肉自己选择要几分熟。
我选了7分熟。。好吃好吃!!


铁板牛扒 RM44

老板娘还有叫了几种小吃。。
还有生蚝!!!!!
我们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吃生蚝。。
真的是“生的”。。
挤了一点lemon汁就能吃了!
当天的生蚝很新鲜~~~
也没什么腥味!!
还不错~~~比想象中好吃!!


生蚝

这个是煮熟了的生蚝。。也很好吃!!!!!!!!!
我还吃了几个~~~ 嘻嘻。。



这个是salad鸡。。。也很好吃啦~~


一行10个人我猜应该吃了RM700++吧。。
我们吃的都不便宜~~

当晚吃到很饱很饱。。
还有红酒喝 ~.~ 老板娘自己带两支红酒去的。。
我们真的太有口服,真的是太会享受了。。。
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拍到全体照。。
很难得有这种机会全部同时聚在一起。。

p/s:吃了那么多天美食现在开始我的减肥计划!!
做工的时候午餐都只吃水果!!我要瘦瘦瘦!!
最近太多人说我肥了。。 囧。。


-----------------------------------------------------------------------------------------------

2 comments:

  1. 很不错吃下ho~~回去关丹我也要去吃~呵呵。。。可是我不吃牛扒,不吃生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