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lower 6成绩

很快很快很快。。。。
lower 6 半年又过去了~~
现在开始放假了!! yeah!!



之前final的成绩已经出了!!
很遗憾overall 我的pointer才2.58 >.<
没有A,只有B+,B,B-,还有一个D+。。


Pengajian am 59.90% B
paper 1 23/60 60题我敢敢才对23题。。没办法我对政治没有兴趣 >.<
paper 2 73/100 还不错

Math T 55% B-
paper 1 55
paper 2 55
数学向来很好的我,英明一世,现在竟然衰在form 6。。
在班上平时都很不听老师教,只靠补习,补习也还没有教到要考的课,所以算啦。。

Chemistry 65% B+
paper 1 33/50
paper 2 45/70没有照stpm format
向来我chemistry都是bio/phy/che 里面最好的一科,还好,班上只有一个人拿A。我拿B+

Physic 37% D+ 没眼看
最差最差就是这个physic了,可以跳楼死了算了。连principle都拿不到,真的很丢脸下。。唉。。神呀快点打就我。。


我这种成绩竟然在我的班拿第五名,
都不懂要高兴还是伤心。。
真的发觉我们的资质及很差。。

妈妈哥哥知道我这种烂成绩的时候骂了我一顿,
妈妈也第一次因为成绩而骂我。。
从小到大没有的 >.<
因为哥哥很优秀,lower 6的时候成绩简直就是惊人。。
大哥pointer不会少过3.5。
二哥成绩差一点都还会在3.0以上。。
而我呢???区区的2.58。。无地自容。。

upper 6的时候真的要努力努力努力!!
form 6真的很难很难很难。。。
但是我一定要顺利进大学。。
加油加油加油!!

5 comments:

  1. 考到很不错哦! 不过明年真的是要多多加油了哦!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不错了~尤其是maths T >B-
    想当年,我问我老师为何会想进大学?
    他告诉我大学生活是他一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日子。
    结果我努力考进,果然大学的生活真的多姿多彩~~
    所以这两年的辛苦是值得付出的!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3. 哈咯,近来好吗?
    你的成绩已经很好了。想当年我的化学时常刚pass罢了,老师的关系有一点,但最不争气的是自己。

    ReplyDelete
  4. 放心~我的物理form6的时候也很差~
    跟你差不多~但是在stpm时拿b- 哦~
    而且我的paper2还是拿c而已在stp~别担心太多~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