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修剪头发

今天终于舍得去saloon修剪头发了。。
还记得上一次剪头发是1年前的事了。。 @_@
自从烫直了头发过后到现在都没有剪过了。。
因为我要留长留长!!!


很长了很长了!! =D


这是before去剪头发在车上拍的。。
好久没有自拍liao。。 =P
很明显头发长了不少下。。

这一次舍得去修剪是因为发觉发尾已经有些开叉了。。
梳头发都会梳到一个地方kek住。。
所以真的要剪剪了啦!!
去了他的朋友开的saloon剪。。
在china town那边的D mines
不错下的。。至少我满意。。


修剪了过后拍的。
长度短了一寸那样而已吧。。感觉没什么剪到。
因为我要保留长度。。
但是很开心发尾开叉的地方都剪完了!! ^^v

但是刚才冲凉完吹了头发就发觉刘海很不爽。
短了很多下。。要梳旁边又掉下掉下。。
梳前面又长了一点。。怎么办啊??
本来之前是打算把刘海继续留长。
但是现在剪了,怎么办啊??
又心痒痒要剪刘海了。。
而且我要剪平平!!!! =D


这是现在半长半短的刘海,特地梳平平imagine下如果剪平平ok没有。
效果不错下,right??也年轻点。。cute点。wahaha
长刘海成熟点。。

要不然就是剪斜刘海,好像之前那样。。


留长一点就这样。。



现在心大心小。。到底要怎样叻?????
一:保留,什么都不动。。
二:剪平,try try 下。。
三:剪短点,斜一点。。

6 comments:

  1. 你可以剪平try下,不然以后你还是心痒痒要try的!我也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你剪平试试看咯! 呵呵!

    ReplyDelete
  3. 问发型师意见,虽然他人在关丹,但是某些时候当我想换发型我还是会打电话去问他的意见。

    ps. 我结婚摆酒的头发是他弄的,我爱死了 :)

    ReplyDelete
  4. ok了..
    你嫌你的头不够圆??

    ReplyDelete
  5. 我觉得剪平不错~可以试试嘛~ XD

    ReplyDelete
  6. 剪平
    =)应该很cute的
    == 不知不觉又一年了,真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