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2012 观后感 + 故事情节

上个星期日看了[2012]
这一次是跟朋友和补习老师一起看的。。
那个老师才25岁,form 6 老师很年轻所以跟他很fren下。。
这几天都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写影评。。
惭愧惭愧。。

已经很多人看了这部片。。
我还得知KL ticket竟然“卖断市”。。好夸张。。
关丹这里也是很多人看。。常常爆满。。
星期四上映,全部人都快快赶着去买票了。。





Release Date: 12 November 2009
Language: English
Director: Roland Emmerich
Cast: Amanda Peet, Chiwetel Ejiofor, Danny Glover, John Cusack

故事开头说明一个印度的科学家在2009-2010年时已经发觉地壳有变化,他告诉了他的朋友Adrian(地质学家)因为地球自然环境和资源长期被人类掠夺性破坏,地球自身的平衡系统已经面临崩溃,地壳会越来越热而导致灾难发生,人类即将面临空前的自然灾害。

虽然Adrian已经告知总统世界就快末日,但是这个消息并没有宣布出去因为怕世界还没末日时已经世界大乱了。而他们也秘密制造方舟,而很离谱的那个方舟的ticket一张必须十亿。

主角jackson 是一名作者,每天只对着电脑写小说,忽略了家人的重要,所以老婆有了新男朋友,孩子也不亲近他。。话说有一天,jackson带着孩子去yellowstone公园野餐,发现整个湖泊已经干了,而这个地区也被禁止进入。无意间他遇见了一个疯疯癫癫的电台DJ,那个DJ告诉jackson世界就快末日了,也告诉他有些国家已经开始进行着一个计划为了筹备避难。但是jackson认为他疯疯癫癫所以不为了知。
最后也大团圆结局,方舟启动了,他们也去到一个比较高的地方。开始了新生活。



这部戏是真的很好看。。
但是前面还蛮吊人家瘾的。。
每到一个灾难发生了就很突然的接去另外一个故事。
人家才刚刚开始紧张却又换去比较沉闷的心情。。
而故事也表达出社会人类的自私,金钱的诱惑。。

我也发觉到其实故事中一直对中国讨好。。
说明只有中国有能力执照方舟。zzz
还有美国总统对人民好,愿意同甘共苦。。
说明OBAMA。。哈哈哈。。

再来也有些不逻辑的地方。。
比如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人有10亿????
戏中好像蚂蚁那么多。。。zzz

还有还有。。。这种灾难片主角都是不会那么容易死的。。
太太太幸运了~~掉了下去都有办法及时保命不死。。zzz

但是这部戏还是不错,特效一流,也有很多好笑的地方!
最经典就是那个shasha比_凸_。。
还有“engine, start”。。整个戏院可以说没有人不笑。。

而gordon被夹死那一刻我直接喊“oh no ! final destination 4 !”
我老师坐我隔壁直接被我"zadao"。。哈哈

不得不佩服这个导演。。拍出了the day after tomorrow和2012!
两部都是很好很好看的戏!!
当天看完2012我回家还找出the day after tomorrow来看呢!!

6 comments:

  1. 路过follow了你。。
    又专心看哦。。
    哈哈。。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看到你的剧情介绍,我都兴奋料
    我一定要去看

    ReplyDelete
  3. 我这个星期六才打算去看。。好期待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