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生日搞作


p/s: snoopy cake ^^

又是11月。。
不知不觉2009年又来到尾声了。。
时间好快。。我又要过生日了。。

往年的生日都过得很不开心。。
所以导致我现在也没什么期待过生日。。
期望没那么大失望也没那么大,对吧?

现在还懊恼着生日要怎样过。。
朋友都在问我要怎样庆祝。。>.<
我真的毫无头绪。。

年尾雨季了,海边不适合。。
又是唱k?? 好像闷了。。
又开party?? 也玩厌了。。
没办法,我们朋友太早出去玩了。。
14岁开始我们已经陆陆续续一年开几十次party/bbq。。
玩够了。。就只剩下还没有玩上clubbing而已。。
所以这次生日有人提议。。how ar how ar?????
有什么提议呢??

8 comments:

  1. 我知道你想去clubbing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的生日也不懂要去哪里呢...

    ReplyDelete
  3. 往年的生日都过得很不开心。。
    所以导致我现在也没什么期待过生日。。?

    那是怎么过呢?? 可以分享一下吗?我也试过这样的经历

    ReplyDelete
  4. 我的生日也是bbq,闲了咯^^我也想知道有什么新的提议^^

    ReplyDelete
  5. 集体去旅行~哈哈..在旅行期间庆祝~

    ReplyDelete
  6. 提早和你说声生日快乐。。
    那就去clubbing吧。
    你心里相信也是想去的。。。

    ReplyDelete
  7. Clubbing庆祝生日很惨的喔!你确定??? 哈哈!
    很好玩也对,不过那时的我死命被人灌醉!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