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等多三五七年。。

3年 = 21岁,青春还在
5年 = 23岁,花样年华
7年 = 25岁,独领风骚


等多三五七年,我一定要比现在更美!!
等多三五七年,我一定要更会打扮!!
等多三五七年,我一定要更有自信!!

等多三五七年,我一定要比现在有钱!!
等多三五七年,我一定要做富婆!!
等多三五七年,我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

等多三五七年,我一定要每天吃好料!!
等多三五七年,我一定要到处去玩!!
等多三五七年,我一定要到处去shopping!!

等多三五七年,我一定要看更多的戏!!
等多三五七年,我一定要唱尽所有k歌!!
等多三五七年,我一定要出去泡出去wet!!

等多三五七年,我一定要完成自己的梦想。。

5 comments:

  1. 原来在FB的留言就是这么的意思哦!

    ReplyDelete
  2. 357 年,我就老了咯,是三张了啊,哈哈哈哈~~

    年轻就是本钱哦,要好好享受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三五七...这是经典
    青春还在,花样年华,独领风骚
    这个更经典XD

    ReplyDelete
  4. 3,5,7年後你還很年輕啊...我老了..可憐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