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sinchew-i 推荐

miyuki那边得知了我的部落格受推荐!!
有点受宠诺惊!!
但是之前也知道sinchew-i有推荐部落的了。。
只是不懂我有荣幸。。^^
还是11月4日推荐的。。我竟然迟了一个星期才懂。。

其实是怎样才会被那边推荐的啊????
不是很清楚呢。。

点击




其实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有blogging的mood了。。
时间不够用 @@ 往往每次有大小事情说但是就是没有那个时间打出来。。
事情过去了就忘记要表达什么。。
很多人都这样吧???

但是还是会继续我的点点滴滴。。
总算维持了一年半!!
像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真的不容易~~~

最近又想换template了。。
还在寻早着适合的,或者找着教学怎样弄layout。。
希望成功。。

anyway 部落万岁!还是很爱自己的部落格。。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