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9, 2009

phobia 2 少许剧情介绍

上个星期五考完试。。
晚上就出去和一起看phobia 2了。。



这是一片泰国鬼戏。。
phobia 1的评语也是不错的。。但是我没有看过。。
所以这套戏蛮多人期待下。。
我朋友看了也说不错,所以我才打算去看的。。
我蛮爱看恐怖,刺激的戏的。。

集結泰國電影新力量拍成的《Phobia》獲取成功後,今次再送你一程,炮制續集《Phobia 2》,再次集結《Shutter》、《Body》、《Alone》等原班人馬,由5位泰國恐怖片年青導演執導 5段駭人鬼魂故事,將你帶入驚嚇新境界。以下是5段故事的分析與看點所在:


劇情簡介:
「鬼4虐」原班人馬今年鬼月再度搞鬼,5位泰國首席鬼片導演,再度帶來5部嚇死人不償命的鬼片短篇。

故事一:
講的是一個小沙彌,通過他的眼睛展示泰國獨特的善惡與因果報應觀。故事是由曾出現在報刊頭版的詭異事件改變而成。

这个我没什么印象了。。吓人的地方很多下。。但是不至于吓到我喊。。

故事二:
在醫院病房,一位病人要求住單人間,卻被安排和一位靠呼吸機生存的老伯同住。半夜,当他越發感到氣氛異常時,他的脖子被突如其來的一雙手掐住...

这个有突如其来吓到我的地方。。还吓到我喊。。

故事三:
在外出的路上,男孩搭便車趕往目的地,半路上卻發現車廂後一堆屍體「復活」,向他和同車人發起攻擊...

这个很恶心!!!那些僵尸还吃人!!很geli !!

故事四:
在二手車市場,母親帶著小孩一起來買車,而她們看中的車不太好,車的前主人好像附身於車上....

这一个故事我觉得是最吓人了。。有geli的地方,也有恐怖的地方。。吓人的地方。。

故事五:
在拍攝鬼片現場,某個鏡頭結束後,大家竟然發現來參與演出的是個「鬼」?

这个是最好笑的!!全场人一直在笑而已!最后也很扎到!!


载自cari


其实我觉得整套戏不会说很好看。。
因为两个小时里要说5个故事有点太快了。。
每个故事都没有交代清楚就换另一个故事了。。
为什么会尸体会复活去吃人?为什么那个老伯要弄死他?
蛮多个为什么的。。
所以很明显,导演志在吓人。。

而我。。就是被吓到的那个人。。
也因为这样我跟他有少许吵架。。

说真的我这个人看鬼戏会自己吓自己。。
虽然知道那一刻导演一定会吓吓你,已经有心理准备给他吓。。
但是我还是会中招,会被吓到,会喊。。
女生嘛,有哪几个不是这样?
我还会拿东西遮住我的脸或者眼睛,
要不然就抱着任何东西。。
这样子有安全感啊!
如果要我坐着手放在两旁什么都没做,拜托我做不到。。

因为在看戏时我喊了蛮多次。。
我觉得geli时我不敢看,觉得恐怖时我会抓到他很紧。。
就这样也吓到他。。反而给他说我一顿。。
>.< 我喜欢看鬼片,不代表我不怕看鬼片。。
我很容易被吓到,那也不代表我不喜欢看鬼片啊!!
我拿东西遮住我眼睛,不代表我不enjoy那个电影。。
看了这套戏过后还斗嘴了一下子让我觉得很mou yan。。
那一刻真的打算永远都不看鬼戏了。。
不过算了,事情过了不会摆在心里。。
不要给说我那么小气!! hng !


4 comments:

  1. 有很多人告诉我很恐怖很好看~
    可到现在我还没那么时间去看呢~
    好期待~

    ReplyDelete
  2. 我和你一样,喜欢看鬼片,可是又怕哦,真是矛盾呢~~

    ReplyDelete
  3. 谢谢分享,我还没看^^我的朋友又说很恐怖==

    ReplyDelete
  4. 请问珊你看过PHOBIA 1吗?
    比PHOBIA 2更无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