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16, 2009

帮小学老师庆祝生日

事情:小学班主任 古诗敏老师 生日
日期:15.10.09
时间:1.00pm
地点:中菁华小


小学毕业已经有六年了。。
古诗敏老师是我小学四年级到六年级班主任。。
我五年级和六年级还当了她班的正班长。。
跟她很熟络,可以说是她的爱徒呢~~ =P

还记得以前小学五六年级时都会跟她庆祝生日。。
甚至上了中学form 1 form 2 form 3也有回去小学跟她庆祝。。
但是form 4 form 5时就skip了因为课业比较忙了。。
这两年来也很少回去小学了。。
现在她已经是当了那边的副校长呢!!

这天我们照常去学校上课。。
然后1点就ponteng回去小学给老师surprise。。
老师看到我们时真的很惊讶。。
因为她自己也忘记了当天生日。。
而且万万没有想到我们竟然还记得~
我们买了一个蛋糕和写了一张卡片送给她。。



我们在那边呆了一个小时多。。
我还顺便带了以前我们班的毕业刊去。。
老师还很记得我们。。也还记得那些比较懒的学生。。
还问大部分的学生现在的状况。。
我们也谈了很多东西~说回了以前小学的事情。。
也说回了老师怎样对待我们。。开了很多玩笑。。
虽然她很凶很严厉,但是这种教导方式是很好的。。
所以我们都很感激她。。她真的是一个很尽责的老师。。



古老师生日快乐 =)

4 comments:

  1. 你们好有心哦! 小学老师还记得你们哦?

    ReplyDelete
  2. 哇~你们好有心~做你们的老师真幸福~

    ReplyDelete
  3. 哇 好厉害哦
    我都不知道老师的生日的

    ReplyDelete
  4. 喂!佩珊,这么好玩的东西都没预我一份。
    如果我免费替你们吉他伴奏生日歌,古老师一定感动到两张tissue都不够抹干眼泪。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