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October 11, 2009

闭关

做了四个星期的part time。。
真的发觉时间不够用,而且很累。。
考试也只剩下两个星期时间温习。。
但是我完全没有动过。。
更何况这次考试其实有很多课补习还没交。。
学校老师教了,但是我没有听,因为她教到很烂。。
所以必须自己读。。唉。。
form 6真的很难。。

这两个星期真的要闭关了。。
所以很少会看到我在网上啦~~
bye bye~~

6 comments:

  1. 要加油哦!^^
    加油努力向上~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刚闭关回来了XD
    要多用功哦=〉

    ReplyDelete
  3. 路过~

    我也是form6~
    所以能略略明白考前的那种焦虑。

    加油啦。:)

    ReplyDelete
  4. 最近好吗?
    对不起,好久没来看你了~~
    希望你开心过每一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