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sushi king bonanza

日期:14.10.09 星期三
时间:1.20pm
地点:sushi king, ecm
事项:sushi king bonanza四人行



相信西马朋友都知道sushi king在上个星期又offer了吧。。
就是特价每种碟子都是RM2!!
除了有些特别的就另外算。。

我和朋友读书读到1.20pm,就穿着校服去sushi king吃了。。
其实1.20pm只是recess time,但是我们就已经溜走了。。
呵呵。。

距离上次吃sushi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我不是很有瘾吃sushi的。。偶尔吃吃而已。。
不是特别喜欢。。因为很久没有吃了所以那天吃了很多下!!






我们四个人吃了20++碟。。
其实还好不会算多。。我看到有些人更geng那个盘高到吓人。。
>.<

6 comments:

  1. 你们还真的是很会吃哦! 呵呵!

    ReplyDelete
  2. 是咯。。
    我没去到!!
    haiz...
    是咯。。
    四位怎么吃那么少??

    ReplyDelete
  3. kch here de sushi king oso many ppl queue up ler=.=

    ReplyDelete
  4. 还真多,吓人 >.<
    不过四个人,还ok啦

    ReplyDelete

  5. 好好噢!!!
    很久没吃寿司了
    好怀念啊!!!
    快递一些给我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