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7, 2009

TC 3 记

上次连续出几天。。
详细的情况都还没有update。。
因为照片没有拿到手。。
现在收集了一些就update咯~
会有点敷衍的带过。。
因为我只是纯粹记录。。 =P


早上8点已经抵达海边了。。
那么早去的目的是因为有很多人说迟了会很晒 =.=
所以那么早到。。
那时候的眼睛简直是肿到开着眼睛人家都说我没有带眼睛出门。。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我们先去了海燕吃咖喱面~
吃完了才去沙滩走走。。
从TC1 走去 TC2的当儿。。
不懂谁。。提议去TC3。。
其实很多人不是很愿意去。。
因为要走一段森林路才会到。。
会很累。。所以一个两个都一直反对。。

但是我。。。。
那天不懂吃错什么东西虽然很累但是还是处于很semangat的状态。。
一直说服大家去TC3。。
因为我没有去过。。
很想去看看是怎样的。。
所以就一直很excited那样。。

我再次声明真的不是我提议的,
我是那个人家提议了我就非常展同一直要去的人而已
hehe)

走着去的时候一个两个已经埋怨到很吵了。。




去到的时候看了看发觉真的没有什么东西而已。。
不到5分钟就说走回去TC2算了。。哈哈。。
这个时候我已经给人家骂到狗血淋头了。。
好像在浪费大家时间。。哈哈。。





这就是TC3的风景。。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去~~




我的眼睛。。简直是开不到了。。。。



在那边拍拍照。。
再废话以下差不多15分钟就走回TC 2了。。
然后继续废话继续拍照。。
我就走人必须回家了。。
他们就去玩水~

回家时发现我竟然黑了~!
皮肤两个眼色。。
才晒那一下子而已。。
=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