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27, 2009

新的header

最近手痒痒。。又想换掉我部落的衣服了。。
但是没有idea。。


有我facebook的朋友都应该会注意到我换了profile picture。。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feeling~


所以想着换blog layout的同时,就想到这张照片做header。。
edit 了几天终于edit到我自己比较满意的了。。
改了又改很头痛下。。




这个就是成果啦~~双面的我 =P
完全看不出是在车里面 =.=
有察觉到我的sweeneysan.blogspot.com的font type跟disney的一样吗?? =P
还有就是两个mickey的logo~~


但是我先声明。。
我不是喜欢mickey or disney。。
只是碰巧。。
我还是snoopy的忠实fans =P


本来想把这个layout也换了。。
但是真的还没有那个idea,自己的技术也还没到家。。
所以免了吧,等我有时间再edit edit。。
暂时用着这个吧 =)

13 comments:

  1. 你的部落格给你脱了衣服不会害羞吗?哈哈

    ReplyDelete
  2. 不错哦
    一进来的感觉是有不一样了一下^^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到现在还没用过ps,
    好遗憾><

    ReplyDelete
  4. 这个新banner很有感觉!
    很美呢! 好cool。
    就是喜欢!!!

    ReplyDelete
  5. 有种新戏要上映的感觉~

    ReplyDelete
  6. 很美耶 !!
    背景有點復古宮殿の感覺 :x

    ReplyDelete
  7. 这个banner很美哦~
    我的技术真的很差。。

    ReplyDelete
  8. 那个BANNER是美的咯...
    简单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