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25, 2009

myvi仔被我弄花了

今天今天。。。。。好几个人叫我小心驾车 =.=
结果我就真的给他们“开口中”。。我撞花我的车了。。


事情是这样。。去补习那边找了很久找不到parking。。
本来要park tayar店旁边。。刚刚好够我的小myvi容身。。
park下去准备下车时隔壁的车竟然要出 =.=
所以我只好让他出,自己兜一圈准备回去park回。。
但是无端端有一个人park了。。而且很过分的是!!!
那里可以park到两辆车的他竟然浪费了一个车位!!
气死我了。。然后我又再转去找别的地方park。。


最后选择了park在隔着店屋中的巷子。。
那边是真的很窄的。。但是还是有车park。。
所以我也park在那边。。


side parking + 很窄的路要park到很旁边。。
有点考倒我了。。
所有在转进去的时候叻。。。。
就中招了,太近了。。撞到墙壁 =.=
我的心直接碎了。。
omg!!! 这辆车第一次伤到那么重啊!!!





我真的不应该前头进。。唉。。。


到补习那里整个心也不在了 =="
心想一定给妈妈骂死了。。


回到家就告诉妈妈。。(我用傻傻的语气讲话)
妈妈竟然只是笑着叫我跟爸爸讲,叫他自己去看 =.=
跟爸爸讲时他又要理不理的。。
只是问严重没有,我说还好咯。。
然后继续睡觉。。。。。


过后妈妈就走去看看。。
我就在旁边 hehe。。然后她说“现在这辆车美了咯?”
过后哥哥也走出来看 =.=
只有他们骂我。。


刮花这辆车真的很心痛。。
第一次叻。。
对象还是不会动的墙壁 =.=

17 comments:

  1. 可怜...
    下次要小心点了~

    我也是很讨厌那些人park车不要park好好的
    还要霸占两个位!

    ReplyDelete
  2. 哇,蛮大的刮痕勒
    是这样的啦,开始驾车不久会有类似的情况的
    好过我了,我撞过人家的车屁股=。=

    ReplyDelete
  3. 小意思,这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

    ReplyDelete
  4. 我第一次也是撞没有动的罗里... LOL
    有撞才会成长啊...

    ReplyDelete
  5. 上得蛮严重的呀!!!下次要小心了哦~

    ReplyDelete
  6. 自恋车真可怜..

    话费不会超过500,算埋你吃可能是480,500那样吧
    哈哈

    ReplyDelete
  7. 幸好只是刮伤铁没凹,喷漆过后就美美了~

    ReplyDelete
  8. 以后就要小心咯 !
    我的车也有刮过墙的说! =.=

    ReplyDelete
  9. 噢买嘎~
    跟墙壁过不去哦~呵呵
    看起来貌似伤得不轻哦
    下次小心点咯~

    ReplyDelete
  10. 车子没刮过不算车哦!〈-这是我家人的rule

    ReplyDelete
  11. 花了~~在黑色的车身明显哦。没关系,拿去喷漆就没事了。。。。你算还好了。 我的朋友每一个学期都会车祸一次。大概是3-4个月一次。试过好几次陪她去警局报警。很够力!

    ReplyDelete
  12. 心痛仂..
    自己的车挂花...
    下次小心点咯

    ReplyDelete
  13. 幸好这次是不会动的墙壁...如果是会动的车不是很teruk~~哈哈~

    ReplyDelete
  14. 每人都会有这样的经验咯...

    ReplyDelete
  15. 人没事就好啦。。。
    意外嘛。。。意料之外就别去想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