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ne 28, 2009

transformer II



今年的年度大片,transformers II

thumb up !!

1) 2个小时半的戏,除了中间一小部分少许闷之外其他我都是在很excited的状态!!
2) optimus prime死的时候真的很震叹!!
3) megan fox的嘴唇真的真的很sexy !!!!
4) sam 死的时候我吓到了 =.=
5) 最后optimus prime醒了然后结合很有型!!


还有很多精彩的地方!一定要去戏院看!!好久没有在戏院看过那么好看的戏了。。


p/s:我前几天还特地看回第一集,哈哈

13 comments:

  1. 我看了也是觉得很好看咯...
    那个OPTIMUS死了过后我以为他就这样了...
    哪里知道最后还是复活...
    我觉得那个SAM死掉的那一幕超感动的...

    ReplyDelete
  2. 有很闷的部分吗?
    我觉得都很精彩也
    呵呵

    ReplyDelete
  3. 真的很好看呢!!支持~!!

    ReplyDelete
  4. 我没介绍错吧, 呵呵...
    真的很好看哦!!!

    ReplyDelete
  5. 很少女生会对这些戏,这么有兴趣的。。。
    真难得。。。

    我也觉得超精彩的,还有这集笑料蛮多的。。。
    尤其是sam妈妈很high那边,笑翻了。。。

    其实这部transformers2还有下文。。。
    是以漫画方式呈现的。。。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也是特地看了第一集采去看第二集的,
    我在一天里看了两集><

    ReplyDelete
  7. 我觉得很好看,不过后面感觉比较乱

    ReplyDelete
  8. @_@
    惨了……我outdate了
    我还没看啊……

    男主角SAM死了???

    ReplyDelete
  9. 这次的transformer好像打Game一样。。。死了还可以复活的。

    ReplyDelete
  10. 我对这电影的评价不好。呵呵!

    ReplyDelete
  11. 我从头看到尾都很紧张。

    打算去第二次了^^

    ReplyDelete
  12. transformer真的很赞!!!
    我超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