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8, 2009

MCF4 forever + frenship forever

终于停工了。。
昨天做最后一天工。。
卖的最后一样东西是一个金耳环。。
serve的最后一个人竟然是我学校的senior但是不认识。。
关门的那一刻其实心里有些感触。。
做工做了四个月了。。
sent了一封信息给我ecm的manager。。
"wahaha bye bye ming chuan"
我想念那边的同事。。
她回了我一封"bye MCF4 always =)"

yea..MCF4 forever =)




最近也是一直去做运动。。
星期一跟我的manager去跑步。。
星期三跟几个同事又去跑步。。
今天又跟朋友去爬山。。



朋友竟然撞车。。
所以我自己到达那边先。。
自己一个人慢慢的走上去。。(真的很慢)
那些人和我同一时间上去的下来了我还在半山。。
因为我走zig zag路线,为的就是等她们到 =.=


很久没有看到这两个朋友了。。
没有读书了就各忙各的。。
今天终于有机会聊天了。。


发觉每个人的思想都变了。。
难道18岁真的是每个人的人生转折吗?
有改变是好的。。思想变成熟也是好的。。
知道世界的丑陋也是好的。。
18岁是花样年华时期。。
就让我们一起享受生活。。=)
我们的路还很长呢。。

要收拾心情进form 6 打拚了!!
加油加油!!

p/s: happy birthday to jia ern !!
p/p/s: 最近太多桃花了>.<

14 comments:

  1. 你那么美丽~
    桃花一定多的:)

    ReplyDelete
  2. 整篇文章你只看到那个字而已? >.<

    ReplyDelete
  3. 哈哈,
    很好的运动呢,
    我这里附近没有山爬><

    中六要开课了呢,
    加油哦,
    我也是下个星期开始上课了~

    ReplyDelete
  4. 加油。
    18岁还年轻,未来慢慢拚

    ReplyDelete
  5. 支持你~~祝你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6. 诶,你不是很想找一个吗?哈哈!!

    那么多朵。总有适合的吧?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7. 最近多桃花。。。。嘻嘻。这岁月就是会有很多桃花的, 想回来,那时应该好好的享受那些桃花。哈哈。


    *谢谢你。

    ReplyDelete
  8. 要開課了哦...
    祝你開學愉快哦...

    ReplyDelete
  9. 18花样年华~~

    不像在下半只脚在四方盒了~

    >.<

    ReplyDelete
  10. 每一個年紀都是轉折點
    因為我們都在長大

    ReplyDelete
  11. 什么是MCF4啊?呵呵

    常常运动是好的啊
    锻炼身体嘛
    我想运动却提不起精神去 ==

    你啊酱美
    桃花一定多的啦
    我没有桃花,桃花统统被我的Dear打散了 XDDDD

    ReplyDelete
  12. 哦!你对那里的一切感触多多吧!
    那就有时就回去探望啊!

    哈哈~很好啊!常运动,这里没什么山爬,所以我只游泳 XD
    好好体验你的18!!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