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4, 2009

人生转折

好像有点忽略这个部落了。。
抱歉。。
是时候回来了。。


昨天已经在east coast mall做最后一天工了。。
明天会去mega的店做。。
还有星期四。。
因为老板娘不够人手。。
所以去那边顶两天。。
终于有得休息了。。


这两个星期我的人生突然转变了。。
心情很复杂,带点开心也带点伤心。。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让我很难忘。。
开心的不开心的也一样。。
但是我会好好的享受过程。。
希望明天会更好 =)

15 comments:

  1. 呐呐呐~~~你是不是。。。。。。。。。。。。。。遇到。。。。。。。。缘份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希望你一天比一天开心哦~

    ReplyDelete
  3. another fu yan's article.. lol

    ReplyDelete
  4. 人生就是这样的啦!只是看你怎样面对,如果常往积极地一面想的话,那就会活得快乐。祝你愉快!

    ReplyDelete
  5. 跟你打了招呼,还看见 yih horng,那是你最后一天吗?

    ReplyDelete
  6. 打工打久了
    我感觉到自恋妹要变胖了...

    ReplyDelete
  7. haha~ 要不要我帮你'折回来'啊?! XD

    ReplyDelete
  8. 有转变是好事

    总好过一成不变

    ReplyDelete
  9. 怎么看你最近老是在工作~哈哈
    难怪没时间更新~
    加油啦~~

    ReplyDelete
  10. 遇到人生的轉捩點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