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9, 2009

卫塞节 + 开学心情

今天卫塞节。。
去了我家隔壁的万佛殿凑热闹。。
人潮是真的很多。。
但是比起往年真的差很多了。。
以往比较多东西看,也多东西玩。。




下午出去走街。。
晚上就在家里呆着。。
发觉有点闷。。
连续看完4集的美女厨房2。。
内容是真的很好笑。。
但是心情好像也是呆在闷闷的状态。。
真的很emo >.<


整6个月没有动到书了。。
过两天就开学了。。
心情还没有收拾好。。
也不想那么快读书。。
做工了真的很懒很懒。。
好像发觉自己没有了目标。。
没有了冲劲。。
是时候要快点把那股冲劲找回来了。。

朋友们,are you ready?

8 comments:

  1. 对啊,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卫塞节酱重要的日子当然人多啦!!
    开始准备好自己了啦!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也是一样,
    接下来要努力面对了~

    ReplyDelete
  4. 今天是母亲节哦, 有什么庆祝呢?

    ReplyDelete
  5. 母亲节了。。。陪妈咪出去走走吧!!将就不用呆在家这么闷。 加油啦!!要回到读书的日子了。我多么的想快快开学。 能和朋友聚在一起,起码每天不用这么无聊的过日子。 我的假期都在浪费时间。。。。很无聊

    ReplyDelete
  6. 有人有secret recipe cheese cake吃,羡慕中...

    ReplyDelete
  7. 要收拾心情準備應付接下來的挑戰哦...
    加油...

    ReplyDelete
  8. 你开学,我却毕业了
    XD
    一起加油好吗?

    是时候恢复对部落格的热情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