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12, 2009

lower 6 自high

昨天是register day了!!
第一天去学校。。
穿着form6制服(我很讨厌下,我觉得很丑)
没有什么特别节目。。
听老师讲话。。
跟朋友聊天。。
还是觉得学校的日子很好。。
可以遇到朋友聊很多东西。。



老师还很废。。
叫我们分组。。要来自不同学校的。。
其实大多数都是我同校同学来的。。
所以没有理她。。
分了组我们就玩游戏。。
比最白的,眼睛最美的,最瘦的人 =.=


其实好像都是在siok sendiri当中。。
我就这样给朋友摆上台。。
说眼睛最美的 =.=
其实都是朋友在siok sendiri。。
undi时全部undi我而已。。
第一天就是这样过了。。。。。。。。。。



今天是第二天。。
我们有跟upper 6 的人玩游戏。。
我和朋友们本来form了一组玩拔河的。。
但是结果今天竟然发现我们是多余的一组。。
被老师分派去两组了。。
所以我们朋友都被分散了。。
结果我和几个看起来比较势力的朋友一组。。
哇哈哈。。赢面太大了。。
其他都是小姐。。


然后我们就一直siok sendiri的去join B组。。
我觉得她们应该会很无奈咯。。
整个游戏好像被我们牵着走而已。。
一直是我们在玩在讲话。。哈哈
整个场面好像只是我们几个人在玩。。
我们很轻松的就赢了A组。。
简直就是不费吹灰之力。。
那个感觉真的很爽。。拔河很爽。。哈哈哈。。
小学玩过了一次就没有玩过了。。
今天第二次吧。。 =P


赢了A组我们就要对打upper 6。。
结果感觉真的不同。。
要用很大力啊。。
矜持了很久结果还是输了。。
玩3盘两胜局。。
所以还有一次机会。。
结果我们换了另一个朋友在前面。。
第二次更快输了。。
简直不到5秒。。
好像被人拖着走的感觉 @@
虽然输了但是我们还是很兴奋。。
哈哈。。一直在自high而已。。


这个是男生们拔河的。。
lower 6 vs upper 6。。
不用说当然是upper 6赢。。
男生拔河真的很好看下。。
但是回到家我听我哥说今天他们也很容易就赢了。。
不像那时别的学校的友谊赛那么好玩。。


过后我们就去玩躲避球。。
也是lower 6 vs upper 6。。
男女参参。。
女生主要只是sim那粒球而已。。
因为根本没有力丢中别人。。哈哈。。
玩到一半老师就叫我们回去集合了。。
还没有分出胜负。。


过后就是休息时间。。
我们lower 6朋友竟然一大班人出去学校外面驾车去别的地方吃。。
我觉得我们都蛮大胆的。。
才第二天去学校就这样了。。
哈哈。。疯狂。。
两辆车13个人。。另外一个朋友驾viva竟然挤到6个人。。
不过她们去别的地方吃。。
我们13个人就一起去吃。。
整大班人一起走出学校,吃饱了又整大班人进去。。厉害。。


今天也学了校歌。。
又是我们几个在自high。。
总之今天真的是siok sendiri的一天。。
玩到够累。。

17 comments:

  1. 很ganas的一帮人 @@
    沙发~ xD

    ReplyDelete
  2. 哇, 第二天就出去吃东西了? 这么强啊?

    ReplyDelete
  3. 什么ganas..你才ganas。。


    to akira
    是的。。哈哈。。我们很敢死。。

    ReplyDelete
  4. walau le..
    my wan very boring le...
    2morow i no wan go to school..
    sleep at home
    sienz...

    ReplyDelete
  5. 你的中六生活一开始就很精彩哦~

    ReplyDelete
  6. 其实不会精彩。。
    是我们自己玩到很精彩。。
    如果我们没有自爽那其实也是很闷的。。

    ReplyDelete
  7. 哈哈,和朋友一起玩是比较容易融入游戏的呢,
    换作我的话我一定做在一旁看罢了><

    ReplyDelete
  8. F6是个美好的生活,要珍惜喔。
    没进入F6去,如今想起来,还真想挽回,
    因为出来了才知道F6的好!

    ReplyDelete
  9. 上form6了!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10. eh, u joining F6 class ar.
    haha. u sure enjoy syok sendiri for the whole day~

    ReplyDelete
  11. 能够逗留在中学真是幸福... T.T

    ReplyDelete
  12. 哈哈~~上学罗!!好好享受你的中六生活!!很好玩的咧!!

    ReplyDelete
  13. 我个人觉得中六的校服很美也~~~

    那个...分组玩游戏的环节真的...很汗~~~哈哈哈哈
    还比最瘦的叻 ==

    ReplyDelete
  14. pass by~hahaha~
    haiz.....
    你学校的form 6很像很爽~
    不像我学校~zzz~
    不过你眼睛很美下就对了啦~

    ReplyDelete